三栖人形J

激情做饭 容易烧糊

【all叶】口香糖其实是杀人工具

#  小小的、有点小纯真的修修

#  为修痴,为修狂,为修哐哐撞大墙

#  发生在一个超大型的集体公司里

#  以上接受请食用

「正文」

       小孩子总归是天真,对于自己喜欢的人无条件相信,然后就成为了开玩笑的对象,当然玩笑开得太过分就要挨揍了。

 

        黄少天买了一条口香糖,放在嘴里嚼着,小叶修在一旁看着眼睛瞪得发亮,于是黄少天故意“砸吧、砸吧”地嚼着,叶修对那个长方形的小玩意更在意了。

 

    “少天哥哥,你吃的是什么?”

 

   “口香糖,特别好吃,甜甜的、香香的、一级棒。要吃吗?”

 

“    吃!”小叶修的兴奋地盯着黄少天从口袋里摸出一个绿绿的东西,然后又抽出银得发亮的纸,剥开里面就是小叶修的口香糖了。

 

    “吃之前你得亲我一口,这样会更甜。”黄少天一本正经地说道。

 

       努力思考了一下的小叶修虽然觉得少天哥哥是在骗他,可又想到万一不亲估计就吃不到白白的长方形,便故作老成地权衡了一下利弊还是亲了黄少天。

 

       鉴于叶修太小,黄少天只给他折了一半并叮嘱小叶修最后一定要吐出来。

 

      “为什么要吐出来?口香糖不是糖吗?”

 

       黄少天犯难了,想了想决定还是骗一骗小叶修:“口香糖吃进肚子要去医院的,叶修想去医院吗?”

 

     “不……不想。”

 

     “那就吃到不想吃就吐出来用纸包住扔到垃圾桶。记住一定要吐出来,否则就要去医院了。”

 

       黄少天十分认真的样子让小叶修也郑重地点了点头,说:“一定会的!”黄少天揉了揉叶修的头发又在他脸上亲了一口。他转身离开后还偷偷瞄了一眼小叶修,结果发现他正很认真地捂着嘴吃着,眼里的喜悦藏都藏不住,看他可爱的模样黄少天忍不住笑出了声。

  

       黄少天走了不到一会儿,小叶修就有些提不起劲了,刚刚嚼太欢了,现在他嘴巴酸得嚼不动了。小叶修决定去找张纸把口香糖吐出来,于是将口香糖紧紧地压在舌头底下生怕一个不小心就咽了下去。

 

       路上小叶修遇到了张佳乐,可一个招呼都没和张佳乐打,弄得张佳乐摸不着头脑:“叶修你去干什么?”叶修指了指自己的嘴巴摇了摇头,张佳乐懵了,这是指他嘴巴出问题了吗,于是张佳乐偷偷跟在小叶修身后,看他去哪儿。

 

       结果他在霸图的办公室门前停下了,他开门走进去抽了一张餐巾纸捂着嘴巴,正准备吐出来的小叶修猛然发觉口香好像被自己压平,于是舌头死命地搅动想把东西放出来,而门口的张佳乐看他一直站在那里就上前询问:“你怎么了?”

 

       张佳乐悄无声息突然扶上小叶修的肩,他被吓了一跳,口香糖瞬间出来然后咽了下去……

 

      黄少天的话在脑子里滚动着,可小叶修不想去医院,这都怪张佳乐!

 

   “张佳乐!”小叶修瞪着他奶声奶气地大喊。

 

   “怎么了?”

 

      小叶修的声音突然小了下去:“你说口香糖吃进肚子会……会不会去医院?”

 

       张佳乐大概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于是煞有介事地回答:“这肯定要去医院的,否则口香糖会把你的肚子里的东西全部黏住,就像揉成一团的纸一样。”

 

    “ 会……死人吗?”

 

    “如果你的胃被黏住,就不能吃饭了,不吃饭的话可能会死。”张佳乐装作思考的样子。

 

      小叶修被吓住了,拉着张佳乐的手死命地晃着:“带我去医院!”

 

    “我还有工作没做呢。”

 

     “可……可是叶修要死了!”小叶修的眼眶里已经有泪水了,“死了就不能玩游戏,不能吃泡面了!”

 

       张佳乐虽然很想笑,很想抱抱叶修和他说这是骗他的,可这样子的小叶修可是第一次见到,于是他把戏做足了:“那你等等,我去和你文清哥哥说一声,你在楼下大厅门口等我。”

 

       听话的小叶修赶忙跑到楼下,而张佳乐却慢慢悠悠地坐在了电脑桌前玩起了网游。

 

       可怜的小叶修在楼下等啊等,他觉得自己的胃很难受,好像口香糖已经把自己的胃黏住了。害怕得他在门口哭了出来。

 

       幸好孙翔正好回来看到了哭着的小叶修,虽然不善于和小孩交谈,但是哭了的叶修实在是让人心疼,他赶忙上前问他:“你怎么哭了?谁欺负你了,我去揍他!”

 

     “我……我要死了。”

  

       这一句话把孙翔吓得不轻:“什么!”孙翔一把扛起小叶修就往周泽楷哪里跑。

 

     “总经理!叶修不行了!”

 

       周泽楷刚回办公室就听到了这么个消息还有一只哭得满脸发红的叶修,连问都没有问是怎么一回事,接过叶修就往张新杰那跑。

 

        张新杰看到急急忙忙冲过来的周泽楷和怀里的叶修,有点疑惑:“叶修怎么了?”

 

     “不行了。”

 

     “别瞎说。”张新杰快速接过叶修检查了一番,结果一切正常,“叶修并没有事。”

 

     “胃……检查我的胃……”叶修一副虚弱的样子,“口香糖吞下去了。”

 

     “口香糖?”张新杰和周泽楷很奇怪,“吞下去不会有事的。”

 

      “真的吗?”

 

        张新杰向叶修解释:“每个人的胃里有很一种很厉害的液体能把口香糖融化。”

 

      “可……可是佳乐哥哥说口香糖会把胃黏住,我很害怕。”小叶修抹了一把眼泪,样子别提有多可怜。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打了个电话给韩文清,而周泽楷从口袋里掏出了口香糖,当着叶修的面吃了下去。

 

      “不行!小周哥哥会死的!”叶修慌了神。

 

      “一起。”周泽楷抱了抱叶修,用脑袋蹭了蹭他,而叶修回抱住他,一副永无畏惧的样子,做好了迎接死亡的准备。

 

     “好了,周总经理不要再逗他了。”张新杰打完电话就看见一大一小在那犯神经,“叶修其实张佳乐是骗你的,你真不信我也可以咽一根口香糖的。”

 

     “张佳乐哥哥骗我!”叶修不可置信,“那你们要帮叶修教训他!骗人是不对!”

 

     “已经帮你教训了,现在张佳乐估计得忙一阵子了。”张新杰又推了推眼镜掩饰自己上扬的嘴角。

 

       后来张佳乐因为太忙没来吃饭,各个部门才知道叶修早上“快不行”的事,大家都忍俊不禁,但唯独喻文州发现了盲点。

 

     “谁给小孩子吃口香糖的?”

 

     “是少天哥哥!他还骗我亲他一口!”小叶修欢快的抢答着。

 

       最后少天哥哥的死因是什么呢?大概是“幸福得含泪”而死的吧。

END

「废话」

emmmmmm……小孩子都特别天真的,不论长大的性格是怎么样。

曾经做过幼儿园的志愿者,有小孩问我教室壁纸上一只大象的鼻子为什么那么长,很老套的问题,lo主看到大象斜上方有只猴子……

于是,lo主说:“不长怎么能够到树上的猴子,和猴子玩耍呢?”

小孩子信了,挺纯洁的……

口香糖这种东西小时候咽下去,被lo主的老父亲骗了一通,emmmmmmmm……我以为自己快死了……提心吊胆了一整天,茶饭不思,结果老父亲和我说:“我骗你的。”

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 三栖人形J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8)
热度(3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