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栖人形J

激情做饭 容易烧糊

【喻叶】模拟爱情6~7

  • 类DBH paro(有改动)


  • 人类喻x仿生人叶


  • 今天不是段子,但时间线是真·混乱


  • 以上接受请食用



[正文]


<6> 关于异常

     “文州,什么是感情?”叶修看到电视剧里的男女主亲吻在了一起,脑内上网查找了关于亲吻的资料。


       喻文州将叶修的手放在了自己左胸口:“这是心跳,叶修。”

       叶修挑了挑眉,十分不解。


     “你也有,你有生物组件,你能模拟心跳,你能模拟血液流动,你能模拟表情。叶修如果有一天你的心跳不受控制了,你会怎么办。”

     “自我查毒,修复生物组件。”

       喻文州盯着叶修看了好一会儿,叶修能感到自己机体有些发热,猛然间喻文州扑向了叶修,惊得他脑袋上上黄圈转了又转。

    “叶修,你的生物脉搏器运转加快了。”喻文州笑望着他。

      叶修急得想挣脱开喻文州,马上休眠检查:“文州放开我行吗?我的系统出问题了。”

     “不,你没有。”喻文州愈压愈近,直到他看清了叶修的光学镜里快速流动的数据,“叶修,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

       

       似乎是什么破裂的声音,一大波一大波的数据流向生物脉搏器,根本不受叶修控制。他站在无数信息资料面前,有个答案呼之欲出,叶修颤抖着试图屏蔽来自那个答案的扰乱:“我……没有。”

 

       喻文州叹了口气,松了身体完全压在叶修身上,抱住他,说:“别骗自己了,一个家政型仿生人为什么会喜欢打游戏?叶修,你会在网游里耍小聪明修改数据,你会求我带流浪猫回家,你会跟我闹脾气,这些难道是我的指令吗?叶修,你有了自己的性格,有了自己的爱好,你有了自己的想法,你是一个喜欢我的异常仿生人。”

 

       一时间谁都没有说话,喻文州起身准备离开,叶修忽然抱住了喻文州,喻文州被一个下扯,胸口撞在了金属外壳上,痛得他吸了一口冷气。

    “知道疼了?前面压我时,捏得劲多大啊,挣都挣不开,我又不会离开。”

       喻文州埋在叶修的颈窝里笑出了声:“怕你发现我居然喜欢上一个仿生人然后逃走。”

    “文州。”

    “嗯?”

    “你是一个异常人类。”

    “你也是个异常仿生人。”喻文州凑近叶修,在他的鼻尖上落下一吻。

 

 

<7>关于养猫


       叶修最近不对劲,一有空就往外走,问他他说自己想不知道的还以为这家人天天闹离家出走。


       于是喻文州为了幸福生活偷偷跟着叶修要看个究竟。令他差异的是叶修只是在家附近的公园里,坐在长椅上喂猫而已。在暗中观察的喻文州忽的笑出了声便回去了。

 

       晚饭的时间喻文州装作不经意问道:“家里太冷清了,我出去工作,你就只能一个人在家了,要不我们养个猫、狗什么的?”


      “别装了,文州。你的鞋子比我回来时偏移了2º16′33″,鞋底粘有少许污泥,架上的外衣缺多了一些褶皱。”叶修瞥了他一眼,“虽然是个家政型的,但是仿生人基本的计算记录功能还是有。”


       喻文州被识破了也不恼:“为什么不把它带回来?”

    “就等你这句话呢。”叶修笑道。

 

       第二天喻文州和叶修一起去那个公园将流浪猫接了回来,还去了趟医院,回来的路上叶修盯着笼子里的小猫开口道:“那天它跟了过来,在我脚边叫了几声,突然我觉得挺……可爱的。其实我的世界挺简单的不是1就是0,脑子里有很多关于猫的资料,精准得让人无聊。我可以告诉你这只猫带有43.86%的中华田园猫血统,56.14%的波斯,但是养一只好像也不错。”


       喻文州看着叶修额角上的灯闪着黄光,脸上不同于最初金属的冰冷,而是人类的生活感,有喜怒哀乐,忍不住伸手捏了捏叶修脸颊,橡胶竟让他感到有皮肤温热。

     “干什么?”叶修歪头看向他,“小心告你调戏仿生人啊,我们也是有法律的。”

     “你有想过当一个人类吗?”喻文州温温地笑道。

     “可能嘛。”叶修嘲讽道:“你是过傻了吧,我们只不过是数据和机器的结合,套了人类的外表。”

       过了一会而,喻文州说道:“算了,就当我傻了吧。”



                                                                        -快完结之前的TBC

   
© 三栖人形J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