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栖人形J

激情做饭 容易烧糊

【all叶】禁止欺负饲养员(1)



※ 轮回篇
※ 小熊猫叶
※ 小熊猫感到受到威胁时会张开自己的四肢让
自己看上去很大
※ 每个战队和叶修的这个动作发生的一些趣事
※ 以上接受请食用



「正文」

叶修是一只小熊猫,不是小的熊猫,绝对不是那种刚生出来的小熊猫。


今天叶小熊猫像往常一样,大爷般得往两棵树中间饲养员拉地网上一躺,嘴里砸吧着一片叶子,他悠闲地想着今天会是哪个队的饲养员过来让他整着玩。


“吱呀”一声笼子门打开了,叶修的小黑豆眼儿瞅了瞅隔壁笼子里的公孔雀又开屏又哐哐撞笼子的样子是轮回的没错了。


叶大爷对这群人映象挺好的,毕竟人家长得俊俏,于是扑棱着想从网兜上起来亲近一下他们,但是好像有点起不来了。


用四条短肢挣扎了一会儿叶修生无可恋,直接四仰八趟在网上,尾巴还荡在外面随着网的晃动一摆一摆的。


猛然间他感觉自己被抓着尾巴提了起来,一看是根本没有见过的黄头发的高个子。叶修觉得这个小子没大没小,不知道他叶修其实是称霸动物园的吗,于是直接对他龇起了牙。


然而叶修就算呲牙,别人也看不到他的小牙齿,这根本没有恐吓力,在孙翔眼里只是一只动物突然卖萌。


“孙翔!”周泽楷皱眉。


“队长让你不要这样抓着叶修,他会难受的。”江波涛在一旁翻译着,把叶修抱了过来,顺了顺毛。


江波涛挺同情孙翔的,这个二愣子刚来动物园就被欺负了叶大爷。以后估计混不下去了吧。


回到正常怀抱的叶修松了一口气,抱着自己的尾巴舔了一舔,刚才可把他屁股给扯疼了,心里记下这小伙子的名字,又对他龇了龇牙。


扭头看见周泽楷正盯着他看,一脸乖巧的模样,直戳一只小熊猫可爱的内心,于是叶大爷爬上江波涛的肩膀,对周泽楷伸出两只毛茸茸的短手。


“要抱抱”的意思再明显不过了。江波涛只好不舍地把手里的小熊猫交出去。


终于抱上叶修的周泽楷心满意足得蹭了蹭叶修,叶修也回蹭了周泽楷,周泽楷在内心直接炸成烟花,但可爱是有代价的,周泽楷被针毛硌得慌,即使这样表面上还是一副笑容。


呵,叶修蹭我,你们羡慕不来。


“江,带孙翔去。”


江波涛会了意便让孙翔跟着自己去领叶修的营养餐。


而周泽楷也趁现在私下里没人,偷亲了叶小熊猫几口,又揉了揉他的肚子,小熊猫被服侍得舒服极了。


待江波涛他们回来时,叶修已经软倒在周泽楷怀里。


“队长,午餐带来了。把叶修放在地上吧。”江波涛将午餐搁在了离他不远的地上,对,没错,离他不远的地上。


孙翔也学着把他自己亲手泡的午餐奶放在自己脚边。


嫉妒使他们丑陋。


小熊猫欢快的吃着他的营养午餐,更本就没有管身旁到底发生了什么。


大概没有管吧。


“喂,叶修,这是我给你的牛奶……算是给你赔不是了。”孙翔想揉一揉叶修的脑袋。


滚开,你这只臭翔,不要试图摸我的头顶。叶修一爪子拍开孙翔的手。


孙翔有小情绪了,他只是想表示自己的抱歉,为什么不让他摸!为什么队长和副队长摸得那么欢!


周泽楷不时地捏捏小熊猫的耳朵,摸一下叶修甩一下尾巴,而江波涛更是一口一口喂小熊猫吃笋尖拌嫩叶。


和谐的一家……和谐个屁!


靠!不干了!正副队长当奶爸当上瘾了吧!一只小熊猫居然还瞧不起我!


孙翔猛得起身,顺带一不小心勾到了装奶的碗,泼了叶修一脸。


一人一熊相互盯着对方看,一个表情有点抽搐,一个……你还想从一只小熊猫上看出表情?


叶修的小黑豆儿眼很平静地望着孙翔,内心早就想着要是孙翔敢靠近他,他就……他就吓死他!居然踢翻他的奶!他的熊生受到了威胁!


周泽楷和江波涛其实很慌的,因为叶修已经很长一段时间静止着了,莫不是被牛奶浇傻了?


“扣钱。”周泽楷幽幽地盯着孙翔看。


“道歉。”江波涛点了点叶修的小耳朵。


完全不敢道歉好吗!


孙翔虽然有点炸毛,但是为了能和叶修搞好关系,也就蹲了下来,慢慢靠近小熊猫。


“……叶修,对不……!”


叶修猛得一个直立将自己的四肢伸到最长,浑身的毛缝都长到最开,努力使自己的身躯看上去庞大,他张大嘴巴露出下牙床上两颗小虎牙。


这是小熊猫感受到危险时的应激反应,但现在叶修只是为了整整孙翔。


孙翔真被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一个重心不稳摔在了地上。


而周泽楷心疼的要死,保护动作都做出来了,叶修肯定被吓到了。他赶忙抱起叶修,也不管牛奶是否弄脏了他,丢下一句“再扣”,就离开了。


江波涛一脸感慨的样子,他拍了拍孙翔的肩膀:“听到了吧,这句我就不翻了,下次想想怎么和叶修道歉吧。我去帮队长给叶修洗澡。”


孙翔一句话也没听进,他唯一明白的是那只小熊猫是故意的,他看见叶修在周泽楷怀里对他招了招手了,一只小熊猫还居然会露出如此嘲讽的微笑!


这动物园有毒!脑抽了才跳槽到这!


此刻叶修正舒服地靠在周泽楷怀里,悄悄露出了自己的爪子。


呵,熊霸天下。


一滴牛奶突然从叶修的嘴边的毛上滴了下来,落在他的舌头上,叶修砸吧了几下没想到挺好吃的,算了,下次姑且放过孙翔,封他一个【产奶饲养员】的头衔吧。


周泽楷感受到怀里的动静,低下头看着叶修,而叶修还处于思考状态忘了闭上自己的嘴巴。


这下周泽楷更心疼了,瞧,自家的叶修都傻成这样了,嘴巴都不会闭了。孙翔还得再扣。


可怜的孙翔,上任第一天就得罪大爷真不是什么好事。

END




「废话」

小熊猫的那个动作图片,我另找时间放(/ω\)

   
© 三栖人形J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8)
热度(3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