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栖人形J

激情做饭 容易烧糊

【all叶】修修哥哥帮你教训它


# 有奇怪习惯的修修

# 蜜汁喻文州

# 以上接受请食用



「正文」

叶修作为哥哥,对于弟弟其实是关爱有加的,记得曾经叶秋被桌角撞到头时,叶修第一个冲上去,他将哭闹的弟弟揽在怀里,轻轻拍着他然后象征性地拍拍桌角说:“不哭不哭,哥哥帮你教训它了。”

 

后来叶修离家出走了,在嘉世他作为队里最小,虽说有苏沐橙在,但苏沐秋对她照顾得很好,一直到苏沐秋去世,苏沐橙也长大了,叶修的那个习惯也就不怎么出现了。

 

不过不出现不等于没有这个习惯,突如其来的世邀赛领队的职位使得叶修又有一种当哥哥的感觉,与其说是当哥哥,不如说是一位专门解决队员各种不服、没有安全感、需要抚慰的“知心大哥哥”。

 

这点叶修有点不爽,是的,非常不爽,因为他的习惯被暴露了,一切都是由孙翔引起的,那天孙翔的喝六个核桃,不小心把吸管掉在了电脑桌下,没想到人高也是一种错误,爬出来的时候他以为头上是空的,结果“砰”的一声撞上桌子的棱角,键盘鼠标也被震得弹了起来,紧接着就是一阵痛呼。

 

这一下可不轻,孙翔真的被痛出了眼泪,赶来的叶修就见到了一副一个人高马大的小伙子后脑勺着坐在地上搂着眼泪的场景。那么大的一个小伙子居然流了泪,叶修莫名被打开了奇怪的开关,冲上前去把孙翔的头捂在了胸口,温柔地对他说:“没事了,修修哥哥帮你教训它。”说完,竟拍了拍桌子。

 

房间里的空气凝固了,一个想着:我刚刚干了什么!一个炸了毛:他在干什么!为什么他身上那么好闻!

 

孙翔一把推开叶修,手背遮着半张通红的脸,另一手还捂着头匆忙地跑了出去。碰巧撞见的黄少天,便看见一脸受欺负的孙翔和跪坐在地上做出尔康手的叶修。

 

气氛莫名更沉了……

 

黄少天说了一句我什么都没看见就走了,内心却是爆满了文字泡:“孙翔一副受样的脸是怎么回事!老叶为什么欲言又止!靠靠靠,不会是老叶亲了孙翔吧!老叶居然连孙翔都能攻!他们难道不觉得做的时候身高是一大难题?那我还有机会吗?不应该我和老叶的身高才正好吗?……”

 

想法似乎往奇怪的地方发展了呢。

 

黄少天一个找到的肯定是喻文州,他把他所看到和心里的想法全部告诉了喻文州,然而喻文州一脸笃定回答:“不可能发生的,这中间一定是你误会了什么,从前辈反攻这一想法上就已经是往错误的方向发展了,我去找周队了解一下。”

 

于是晚饭大家聚餐趁叶修不在的时候,喻文州便直接问向周泽楷,一句:“周队,你知不知道叶修亲了孙翔?”秒杀全场。

 

黄少天被惊到了,说好不可能是这个事实的呢!

 

可实际上喻文州这么一问简直效果拔群,不一会就套出上午的真相顺便附赠一个有隐藏的习惯的叶修一个。

 

餐桌上的大家都相视一笑,当然除了苏沐橙她们和要弯不弯要直不直的李轩以及还在众基佬脑回路之外的俩小基佬。

 

 

接下来的几天叶修真的觉得不给国家队颁一个小金人简直可惜了。

 

最先出击的是黄少天,毫无瑕疵的演技又以自己可爱外表的优势,拿下了一血:
   

“老叶!我的手烫到了!”黄少天硬是挤出了眼泪。

 

“不要紧吧!”叶修握上黄少天的手,却看到了还带珠光的红印,“呦!少天啊,你这烫伤还自带闪光特效,怕别人不知道你这儿受伤啊。”

 

露陷了的黄少天索性破罐子破摔:“不管,老叶,我就要你上次对孙翔说的那句话再对我说一遍!”

 

叶修一听估计着孙翔那小子说出去了,便松开了黄少天的双手,说:“少天,下次像孙翔小朋友一样,真的疼了再和我说,领队太忙了,乖。”

 

黄少天看着叶修要走瞬间急了,他挡在叶修面前,抓起他的手就往自己的红印子上一放:“不行不行!你今天不说我就不走了!好不容易向苏妹子借来的化妆品,看视频学了好久,还被苏妹子说教了一通太浪费了,你就算不管我的手,你也得管管队员的心理。”

 

“好吧,真是服了你了。”叶修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修修哥哥等会儿去教训那个欺负少天小朋友的坏杯子好不好?”

 

看着黄少天还愣在原地叶修便拍了拍他肩膀说了一声“修修哥哥走了,少天小朋友要好好训练”,就离开。而黄少天趁叶修走远了,兴奋地拿出口袋里的手机,不停地回放刚刚的那段话吗。

 

叶修啊叶修,你怎么能那么温柔。

 

 

最勉勉强强算得上成功的是方锐,为什么说是勉勉强强的呢?你有见过开口就说:“领队,我的心好痛,快帮我教训黄少天。”

 

“哦。”

 

“老叶你不能这样啊,我可告诉你黄少天他录了你的音在群里炫耀着呢。”

 

因为工作繁忙没怎么管QQ上的消息的叶修这才明白为什么早上的提示音刷得那么频繁。

 

于是敷衍了一下方锐,叶修便在群里通知谁再有事没事一定要搞出一点动静,他不介意来jjc。

 

领队的威慑力似乎起了效果,叶修这几天特别满意大家勤奋训练的样子,可他不知道这种样子总有大动作要出现了。

 

 

喻文州,拥有着一个被叶修赞赏有加的大脑,可如今他把自己的脑子喂给苏黎世的鸽子吃了。

 

喻文州向孙翔请教了一下当时的场景,首先把椅子移开一段距离,装作要拿捡笔所以移开椅子的样子,然后他把笔放在电脑桌下,然后弯腰趴下定好位置,喻文州早已算好了时间,等领队进来拿资料的那一刹那……

 

“咔嚓”门打开了。

 

就是这个时候,喻文州一个用力的抬头,并没有预想的疼痛,喻文州的头直接倒在了身后的座位上。

 

叶修进门就看到国家队的队长双手撑在身后,头放在椅子上,双膝跪地的奇怪的姿势。

 

“文州……你……在练瑜伽吗?”

 

“不,没有。”喻文州优雅地起身,给了叶修一个礼貌又不失尴尬的微笑。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大动作”了吧。

 

等到王杰希想试试的时候,叶秋突然造访,然而王杰希并不知道这件事。

 

 

于是他连一点戏都没给自己加,直接一屁股坐在了楼梯上,这个楼梯是叶修必经之路。

 

可他等到的是叶秋。

 

叶秋算是认识这位微草的队长,出于礼貌他问了一句:“你坐在这里干吗?”

 

虽然觉得这个叶修有点奇怪,但他还是一本正经地说:“我被楼梯绊了,修修哥哥快来打它。”

 

叶秋冷笑一声:“我帮你打它?我帮它打你还差不多,你坐那么久台阶都被你压疼了。”说完转身就走。

 

后来叶修向国家队介绍自己弟弟的时候,王杰希有种捂脸的冲动,真的是丢人丢到小舅子那了。

 

再后来叶秋一脸怒气将哥哥圈在自己怀里说着自己有多委屈,还状告了一通王杰希。叶修自然对自己的弟弟很疼爱,抱着叶秋拍着他的背,就像以前一样。

 

不过叶秋突然把叶修推到在床上说:“哥哥,我这边硬的难受,你帮我打一打好不好?”这就是另一个引人入胜的小故事了。

END



「废话」

 

不知道有人写过这梗吗……

这又是lo主小时候的事了,母亲会轻轻打着桌角佯装生气说:“不哭不哭,妈妈帮你打回它,谁让它打我家的宝贝了。”

长大啦,长大啦,长大就没有这个待遇了,跌倒得自己爬起。

希望每一个你们能找到一个像修修一样,温柔强大的Ta

(;´д`)ゞ啊,lo主什么时候这么煽情了。重来!

希望你们能找到一个像修修一样,温柔强大的Ta,而lo主抱着修修笑看着你们ヾ(◍°∇°◍)ノ゙

   
© 三栖人形J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0)
热度(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