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栖人形J

激情做饭 容易烧糊

【all叶】修修不喜欢的事

※ 一篇有味道的文

※ 想看不一样的修修

※ 以上接受请食用

「正文」

        如果要说叶修最不喜欢的一件事就是那仿佛有自我意识,时机掐得十分风骚的嗝,叶修第一次脸红就交代在了嗝的头上。

       陈果一直以为叶修在她反复叮嘱后不会再偷吃方便面。

       可她错了,从她发觉叶修的电脑桌上有一根卷卷的、淡黄的泡面面渣时她大脑在颤抖,浑身上下所有的细胞都在说:“打死那个小王八羔子!”

        陈果跑去责问叶修的时候,叶修其实是很慌,他试图假装镇定,强行吹一波自己,把锅扣在方锐头上。

       于是叶修缓缓对上陈果的双眼,嘴里的“方锐”还没出口,一股妖气从胃部直达口腔。

       “嗝~”

       一个绵长响亮的满含红烧牛肉味的嗝。

       叶修惊了,嘴巴定格,屋内的键盘鼠标声顿时消失。

       不知是谁带头笑起来,哄笑声一片,就连想好好教训叶修的陈果也绷不住了,她笑得又捂肚子又捂嘴:“叶修你还不从实招来。”

       叶修的耳朵微微发红,说:“就刚刚吃了小杯泡面,老板娘你可要轻点罚我。”

       “不罚不罚,等我笑完再说。”

       等陈果走了后,方锐第一个冲过来,他已经上气不接下气:“老叶你刚刚表情太绝了,就你那平时的嘲讽脸加上一个嗝,这简直嘲讽值溢出了。你说要是以后对着不认识的人一不小心打了个带嘲讽buff的嗝,人家要打你拦都拦不住。”

       待方锐缓了一下神,他惊奇地发现叶修好像变得更可爱了:“诶!老叶你……是不是害羞了!”

       “什么什么,老大害羞了!”包子一把抱住叶修,凑在他耳边瞧着,“哈哈哈哈哈真的红了!”

        叶修在人生四分之一的旅途中初次感受到了窘迫的滋味。

       “说一个大男人可爱不好……你们两个不要把我抱得那么紧……”叶修感到两人温热的呼气刺激这每一根脸部的绒毛下的神经一块一块得发麻。

        两人很快就松手了,但方锐装作不小心偷偷亲了一下叶修的耳垂,而包子老老实实地端坐在叶修身旁时不时对他咧嘴笑一下。

        后来很长一段时间叶修不打嗝了,他天真地以为不会再有事了,结果世邀赛时又闹出了笑话。

       相关人士透露当时原本叶修吃完午饭想回去继续写分析的,没想到遇到了前几天小组赛时败给他们的A国,原本A国的队长对叶修他们挺敬佩,可叶修居然对着他打了一个嗝。

       打嗝其实没什么好关注的,但注视着别人还一边嘴角上扬打嗝就有问题了,更有问题的是这人还是个脸T。

        A国的队长迫于比赛期间的规则,硬是忍着一口气跑到组委会那边控诉叶修的人身攻击。

        结果虽然解释清楚了,当时叶修原本是想和他打招呼,没想到冒出一个嗝,但“叶修的嘲讽嗝”这个消息在世邀赛的各个战队里疯传。

       而从苏沐橙那里知道叶修曾经的打嗝事迹的中国队竟被开发出了奇怪的萌点,他们迷上了打嗝时的修修。

        当然借着要帮叶修调理胃,然后试图爬上叶修床的人不在少数……听说张新杰成功上位的次数最多。

       原本叶修想着嗝这种事应该不可能再被更多人知道的,但是事与愿违——他的嗝成为热搜,这是退役后一次和黄少天一起解说时的事了,堪称荣耀史上最混乱、最让人无心观看比赛的比赛。

        黄少天在后来的采访中说:“老叶当时把嗝咽下去了,但没想到那股气居然在他胃里发出很响很响的声音,原本不说谁都不知道,可老叶他在解说时打奶嗝了,一抽一抽的,声音超可爱的那种,超想亲亲抱抱日日的那种。

       哎呀怎么和你们说呢,就是奶猫那种尖细的声音一样,你说这怎么让人比赛啊!真的太可爱了!他当时就求助我和观众,谁知道老叶厉害,他的嗝更厉害,治都治不了!然后就演变成最后混乱的场面了。但没想到比赛一结束,嗝就不打了,其实我觉得挺可惜的……”

       再后来叶修退役在家,他就不再打嗝了,可一旦碰上联盟里的人,时不时就打上几个,兴许叶修的嗝真的成精了吧。

END

「废话」

emmmm……lo主胃不好,吃啥都打嗝,有时嗝真的特不安分……(눈_눈)。某破站上的一些up主是很好的例子(每日一嗝1/1),有些时候嗝真的挺调节气氛的,挺好玩儿的Ծ ̮ Ծ大概……

   
© 三栖人形J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13)
热度(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