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栖人形J

激情做饭 容易烧糊

【all叶】其实我是个海盗

※ 海盗paro

※ 又名《我的海盗不可能辣么可爱》

※ 不小心删了QwQ,重发,顺便把一年前剩下的一段发出来

※ 仔细一看tag还打错了orz,多灾多难的一篇文章……

※  以上接受请食用

「正文」

        叶修很心累,在这里强调一下他是一个海盗,是一个劫财掠色、作恶多端的海盗。

       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今天哪家商船有货?”叶修靠在船桅上,嘴里叼着未燃的雪茄,头上的海盗帽有点歪斜。

        “轮回的。”罗辑看着一张布满算式的羊皮纸说道,“九点整在荣耀港发船。”

        “方锐,我们现在在哪?”

        方锐一脸蒙逼:“叶修你看你的三点钟方向,那不是轮回的商船吗?”

        只见远处黑色旗帜上赫然是轮回的会标。

        叶修一个激动,海盗帽掉了下来,不过很快就懵了:“现在才凌晨吧,说好九点的呢?”

        “所以小周你这是?”叶修目瞪口呆地看着周泽楷让手下把货物一批一批运到他的船库里。

        “聘礼。”

        江波涛瞥了一眼,随即说道:“会长的意思是这点货物是仓库剩下的好货,放着也是没用就送给你了。”

        “……不要以为我没听到‘聘礼’两个字。”

         正当江波涛想继续说下去时,突然周泽楷又冒了一句:“求劫色。”顺带给了叶修一个羞涩的笑容。

        方锐不可置信道:“现在的皇室居然堕落到这样了吗?周泽楷,我和你说啊,叶修是不会劫你的色的,你就死心吧。”

        老冯,你的心头肉是这种人,你知道吗。

        叶修郁闷极了,但是看到周泽楷人畜无害的笑容还附带两个酒窝,瞬间就把气全撒在方锐头上。

        还不到几天,叶修又遇上了蓝雨的船队,但唯一有点不一样的是……

        “文州,你们不是老冯的商船吗?”

        “做买卖有点累了,换个方式也是不错的。”喻文州稍稍调整了一下眼罩的位置,顺便又取下了叶修叼在嘴里的雪茄,“少抽一点烟。”

        黄少天一把勾住叶修的脖子,动作幅度很大,两人的帽子都歪斜了显得有些滑稽。

        “老叶老叶,我和你说,这叫体验劳苦人民的生活,看你成天漂泊在海上太可怜了,陪陪你让你不要太难受,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很贴心啊,我们可是推掉了蓝雨的工作来的。老叶老叶给个奖励呗。”

        只见黄少天的嘴离叶修的脖颈越来越近,喻文州用力按下黄少天的海盗帽,把他拉离了叶修。

        “前辈今天想抢哪家?”喻文州温和的笑着。

        现在的黄少天正努力地想把头从三角帽里弄出来,第一次有了想搞死会长的心情。

        某皇室的商船船长今天很心塞,决定今天死也不想出港。

        两个心脏联手当海盗这怎么活!只怕还没出港,货就没了吧。

         “船长!我们的货全消失了!”

         我刚刚说什么来着……

         叶修已经一礼拜没有搞事了,多数原因是仓库里存货太多。

        他瘫在小木床上,手上把玩地图琢磨着自己作为一名海盗是不是太不敬业了,

于是向门口呼喊了几声“方锐”,但并没有回答,连包子都不出声了,这时他本该搞出很大的动静叫着:“老大,老大,出什么事了。”

       叶修艰难地下了床,打开房门……

       外面的景象吓得他退入房间,重新开了一次门。

       “他们怎么被绑起来了?”叶修问唯一没有被绑起来的苏沐橙。

       苏沐橙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叶修你就从了吧,王杰希在船长室等你。”

        说实话,自己的船员被绑了起来不管是不是开玩笑,叶修还是有点不高兴的。

        “我说王杰希,搞事呢。这是我的地盘啊。”

       王杰希理了理头发说:“我可是来应聘的。”

        “你这应聘到也是诚意啊,把我的人都绑了。”

       “过奖了,只是想让海盗头看看我的技术好不好。”

      妈的,这人眼睛长不对称敢情是把营养送到嘴上了吗?

       叶修挠了挠脸颊,显出一副纠结的样子,他把三角帽摘下,另人惊奇的是头顶上居然有一盒雪茄和一张羊皮纸。

        叶修拿起羊皮纸,绘声绘色地念了起来:“……第四条,应聘者需五官端正,相貌良好……”说罢,抬起一只眼瞧了王杰希,装做无奈的模样,“你说你,顶多算个四官端正吧,多一官少一官我都过意不去,我还是有良心的。”

        王杰希挑眉,问:“怎么才能应聘成功呢?”

        “这个嘛,除非是我的俘虏,按表现可能进升为我的手下,毕竟你已经不符合第四条了。”

        “好。”

        “你怎么就走了?好什么?”

        就在第二天叶修在船长室里发现了一团被捆着的王杰希。

        “我说大眼儿,你这是搞哪出啊?”

        “看不出吗?当你俘虏呢。这可是你的人绑的。”

        叶修掐灭了烟,赶忙把方锐他们叫来,结果听到是肯定的答案……

       叶修也不好说什么,看他们一个个对王杰希昨天的捆绑的不满情绪,也就答应王杰希成一个为期一礼拜的挂名手下。

       这几天叶修被服侍得舒舒服服,甚至有了从良的念头。   

        不过挂名手下的某些行为导致三天就被方锐他们轰走使得这个念头马上淹没在抗议声中。

         方锐一伙人对他们自己的行为十分欣赏并高兴得拍起了自己的肚子——啪啪啪啪啪……

        距那件「挂名手下越矩」事件(除了叶修不清楚自己手下天天做什么妖,毕竟这是某些人取的名字)已有三个礼拜

        可叶修究竟有没有当成一个作恶多端的海盗呢?

        先等他从霸图商会的特别晚会上活着回来再说吧。

END        

 
© 三栖人形J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2)
热度(45)